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daft punk!!




還是的最喜愛的電音(呼呼~)
開iPod必點!!!
2011年6月份,
我掉下學生身分___自摺。
BYE !失格的藝術學院!

現在的自我感覺良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