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daft punk!!
還是的最喜愛的電音(呼呼~)
開iPod必點!!!
2011年6月份,
我掉下學生身分___自摺。
BYE !失格的藝術學院!
現在的自我感覺良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126
Instagram
pixiv
About W
Unknown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Plurk
Plurk.com
網誌存檔
11月
(1)
9月
(1)
7月
(1)
1月
(1)
9月
(1)
7月
(1)
4月
(1)
2月
(6)
1月
(2)
8月
(2)
7月
(11)
6月
(3)
3月
(2)
2月
(1)
7月
(3)
6月
(2)
5月
(3)
3月
(3)
11月
(2)
10月
(2)
8月
(2)
7月
(9)
6月
(5)
3月
(1)
drawr
指板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