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春臨秋去。是復活的氣息。
這兩個復活節必有的吉祥物....
我就是在想,兔子...是不會生蛋的。為什麼要它們在一起才是復活?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春天。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會堅持的人很值得尊敬。
所以我堅持在這blog只放上我adobe illustrator的畫。
這是我對菊花的感覺。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w126
Instagram
pixiv
About W
Unknown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Plurk
Plurk.com
網誌存檔
11月
(1)
9月
(1)
7月
(1)
1月
(1)
9月
(1)
7月
(1)
4月
(1)
2月
(6)
1月
(2)
8月
(2)
7月
(11)
6月
(3)
3月
(2)
2月
(1)
7月
(3)
6月
(2)
5月
(3)
3月
(3)
11月
(2)
10月
(2)
8月
(2)
7月
(9)
6月
(5)
3月
(1)
drawr
指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