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HAPPYBIRTHDAYTOCODY!空閒畫畫。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愛上"微涼"。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廢府
畫的畫就是不停的變.變.變.........
要定下來獻給一種風格會是很浪費~難~度......(?)
黎緊教會20週年,搞緊D Tee-恤,幫下手畫下插圖仔。所以就是說,用什麼畫風好呢!
什麼我畫出來的都仿佛沒有令人品嚐的味道.......
能夠挑逗得到別人的目光來一而再再而三的觀賞......
稚拙而且有點亂成一團的手藝...也許還稱不上手藝。
是我時常在不合適的場面用上不合適的畫面加上我不知所謂的思考歪理(?)
唉~(有一隻精靈死了[?]XDDDDDD)
sweet cake.
親手製作的蛋糕。
親手去接上這個蛋糕。
親密的在耳邊低聲細語。
[ 19個月快樂........ ]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懶詩意。
按圖一下吧。
朋友給我的圖。把它加工了,它就會更有性格。
孩子們...今天的你們早早就張原本清潔天然的俏臉畫得成熟。與年齡有所不符...那麼有一天到你們真正成熟了的時候還可以有新鮮感嗎??
女孩子的成長過程可說是由菜鳥變做鳳凰啊。別把自己埋葬下來。享受生命。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w126
Instagram
pixiv
About W
Unknown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Plurk
Plurk.com
網誌存檔
11月
(1)
9月
(1)
7月
(1)
1月
(1)
9月
(1)
7月
(1)
4月
(1)
2月
(6)
1月
(2)
8月
(2)
7月
(11)
6月
(3)
3月
(2)
2月
(1)
7月
(3)
6月
(2)
5月
(3)
3月
(3)
11月
(2)
10月
(2)
8月
(2)
7月
(9)
6月
(5)
3月
(1)
drawr
指板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