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BSR
現在很少用AI(人很懶。
畫下伊達主徒~~~=U=///
我還是很愛你們~~~好想睇BSR的劇場版!!!!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w126
Instagram
pixiv
About W
Unknown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Plurk
Plurk.com
網誌存檔
11月
(1)
9月
(1)
7月
(1)
1月
(1)
9月
(1)
7月
(1)
4月
(1)
2月
(6)
1月
(2)
8月
(2)
7月
(11)
6月
(3)
3月
(2)
2月
(1)
7月
(3)
6月
(2)
5月
(3)
3月
(3)
11月
(2)
10月
(2)
8月
(2)
7月
(9)
6月
(5)
3月
(1)
drawr
指板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