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我們的袓國六十週年。時光的變遷。今天香港人也會身為中國人而榮耀。沾上袓國的光。 值得慶祝乎 (?) 在我9年的免費教育中 ,好像沒有多灌輸愛國訊息 ,也許是當時中國的開放程度還有待改進還是說我們是中國底英國身加中英交疊背景的存在 (?)
紅旗上的星光已經經過啄磨 ,變得閃亮。

1 則留言: